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縫雙眼皮擺脫無神小眼

東方女性眼皮較厚重,大多是內雙或是單眼皮,有些人的眼頭還會有先天的蒙古摺,不僅眼睛泡如金魚,無神的雙眼也會予人精神不佳、睡不飽的印象。隨著世人對雙眼皮的嚮往,雙眼皮手術在許多整形項目中,一直都最為大宗。不少人因為厚重無神的眼睛登門求助,希望尋得永久的改善。

今天的主角伶伶便是如此,從事服務業的她需要天天化妝上班,她卻為此而感到苦惱不已,原因就在於那雙無神的單眼皮!伶伶也嘗試利用雙眼皮貼輔助,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不僅吃妝嚴重,甚至容易暈染造成妝容不持久。另外,一旦素顏就因為沉重的眼皮給人沒精神、睡不飽的印象,有次工作上甚至因此被質疑上班沒精打采。

光是因為內雙泡泡小眼造成各種職場和生活的不便,影響了自己待人處世的自信度,伶伶意識到這個問題還是盡早解決比較好!因此在輾轉來到了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希望非凡尚水整形外科團隊能夠解決自己長久以來的煩惱。

為伶伶諮詢的是擁有豐富整形資歷的朱純慧醫師。朱醫師先詳細詢問了伶伶化妝習慣、身體狀況日常作息,並了解伶伶期望的術後結果。朱醫師說明伶伶是屬於標準的單眼皮眼型,眼皮和提眼肌之間的脂肪較薄,雖然比較不會有泡泡眼,但疲憊或年齡漸長時,就會產生上眼眶凹陷的情況,久而久之還會連帶出現眼袋。

針對單眼皮的情況,朱醫師建議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在上眼皮作3點固定,埋入手術線材,讓眼皮皮膚與皮下組織能夠形成沾黏,進而創造出摺痕。縫雙眼皮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且傷口小不易留疤。

割縫雙眼皮手術一般會讓患者在清醒的情況下進行,才能讓施術醫師在術中隨時調整患者希望的眼型。聽到這裡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們感到卻步,擔心手術過程中會不會很痛? 通常診所會使用滴麻醉眼藥水、或短暫睡眠麻醉來減緩疼痛,麻醉生效後,疼痛感會降至最低。

術後伶伶謹遵醫囑進行恢復保養,縫雙眼皮手術因為傷口很小,腫脹情況不嚴重,伶伶只請了一周的特休,恢復情況相當良好。能擁有自然有神的雙眼皮,伶伶開心的說,再也不用每天早起半小時貼雙眼皮、刷眼影了,現在出門只要薄施淡妝,偶爾刷點睫毛膏,雙眼明亮動人,五官看起來也更立體深邃了喔!言談間的伶伶神采飛揚,眼神也充滿女性魅力,一個小小的縫雙眼皮手術,卻能帶來宛如重生的自信風采,還在為目光無神而煩惱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